温欣

(凹凸乙女)我穿成了帕洛斯的姐?!(番外下)

我真傻…才发现之前的番外下有问题(不完整),还好我有备份,完整版来了

假如遇到狗

(有私设)



“金,你看……”

“啊啊啊啊啊!狗啊!”金“刷”的一下躲到了我身后

“不怕,狗狗有什么可怕的”我轻声说着,拿开他抓着我的手

慢慢地向狗狗那边走去“小狗狗~”

“不行!”金一把拉住我,露出了非常认真的神色“他要是咬你怎么办,太危险了,我不准!”

“呀,不会的,狗狗那么可爱”

“不行就是不行”


然后,我就被金拉走了…

只留下那只小狗一脸迷茫…




格瑞


“哇,好可爱的小狗~我来了”我跑过去想摸一摸小狗,刚到离小狗一米远的地方,小狗就跑了,跑时还颤抖了一下,我有那么可怕吗!?????

我不甘心的又走到那只狗面前,盯看它的眼睛,然后,它,扭过了头… 


我生气的走近它

向它跺脚

成功的再次把它吓跑了…

然后长舒一口气

我露出解气的微笑,扭头看向格端

却看到他那有些像看傻子般的眼神

我有些气极败坏地过去想给他一拳

然后…



他躲开了

我觉得动用武力是打不过了,这回他不是说要补偿我吗?

嘿嘿,我要花光你的钱!!花不光也要坑你一笔

“哼,不是说要补偿我吗?看我怎么坑你一把,让你刚才笑我”本以为怎么也可以让格瑞的表情崩坏一丝丝的。



可是,格瑞却笑了笑说:“真是…幼稚”



他居然笑了!!!兄弟你怎么不按套出牌,这略带宠溺的微笑是什么鬼!我是在报复!!

报复!!不过他笑起来还挺好看的,就应该多笑笑嘛,好了,这回原谅你了…


雷狮

(交往中…)


“狮狮你看,这只狗好可爱呀,我摸他还翻过来很享受呢,多乖呀,要不…”我看着雷狮一脸期望地问到


“不行”雷狮打断我的话语


“你都没听到我说啥,你怎么就拒绝呢?”我不死心的说

“你不就想养它吗?我不准。”

“为什么呀,它多乖呀”我还抱有一丝期望,企图改变雷狮的决定

“麻烦”

“我来照顾可以吧,出了事我的责任!”

“那也不行”

“为什么呀,有只小宠物多好呢”我不理解雷狮的想泫,忽然我想到“你…不会吃醋了吧…”


“怎,怎么可能”雷狮一脸否决

却被我注意到到红透的双耳


“不是吧,你连狗的醋都吃”察觉到真相的我有些想笑

“不管,反正我不准养”

“不要,我就养”存心想逗逗雷狮的我说着



“花花!终于找到你了”一个女人朝我们跑来

花花,谁呀?难道…

我低头望了望小狗,看小狗跑到女人身旁


原来,已经是有主人的啦

我扭到看到雷狮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不过,也不亏,至少逗了逗雷狮


佩利

(交往中…)


“凛凛快看,那里有只狗哎。”跑在前面的佩利兴奋的说着。


“哇真的,好可爱!!!我要过去摸摸”我生怕吓到狗狗,轻轻过去想摸摸它


那只狗狗却完美地避开了我,朝佩利飞奔过去

看着他俩一起玩闹,我一时竟不知该羡慕谁…


难道是同类的原因吗?为什么狗狗不理我,只理佩利??


我生气了,难哄的那种“佩利走啦,该回去了” 


“哦哦来了,凛凛你是不知道,那只狗可乖了,blabla…”佩利一脸兴奋的说着


佩利你没看到我很生气吗?还提??我决定了,我要5分钟不理你!


“咦?你怎么不说话?”

“你这是生气了??凛凛你别生气,你是吃醋了?”


他像是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天大的事,一个人傻乐了好久。


我不能理他,我刚刚说了,5分钟之内不能理他,不能理他,我不理他,我不理他。


“你别生气,我最爱你了”说完一个熊抱


“你干什么,这大街上呢!”我顿时满脸通红。

……




嘉德罗斯


“嘶~这只狗居然不理我”我失望的说着

“渣渣就是渣渣,狗都不理你。”嘉德罗斯一脸鄙视。

“你行,你来啊。”我不屑的看着他“我看你也不行。”


“怎么可能,我和渣渣能一样吗?”说完嘉德罗斯便大步向前,走到狗面前,蹲下,微微探出手尝试,谁知那只狗迅速躲避,用屁股对准了嘉德罗斯

“哈哈哈哈哈!!!你不也是和我一样,是吧,渣渣”


“渣渣,闭嘴!”说完,嘉德罗斯拿出自己的大罗神通棍准备给那个狗狗一击


我看到此场景不由得想起了“吃俺老孙一棒”


那句话,似乎有些符合现在的场景。


我忽然反应过来,嘉德罗斯这是要动真的呀

不行”我一下子扑过去,拦住了嘉德罗斯。


看他突然红了的双颊,我有些奇怪的眨了眨眼。


忽然我发现看向我们的目光越来越多。


这时我才注意到我和嘉德罗斯现在的姿势有些让人容易误会…



我“刷”的一下弹开,拉着嘉德罗斯就跑,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