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欣

(凹凸乙女)我穿成了帕洛斯的姐?!#9

好久不见呀,有没有想我呀~


没错,我还是那个温凛,这段时间,我发现大家最近很奇怪。


就拿格瑞来说,他总是对着手机发呆(之前他从来不这样),有的时候手机有消息提示音,他总迫不及待打开看,还对厨房的一切都好奇。


还有金,最近老是神神秘秘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还有秋,一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士,最近却做起家务???


太奇怪了!


所以今天我温侦探就带领大家一同去探索这些个秘密。


来来跟我来


首先让咱们来调查格瑞,要调查他,肯定得从手机开始。


所以这大晚上的,我来到了格瑞的房间。你问我怎么进来的?哼,就凭我这身手,那肯定是爬窗呀。


等等,床上居然没人?格瑞人呢?大晚上的不睡觉,太有问题了…


不过,他没有拿手机,这可是大好时机呀!

我拿起他的手机,正准备打开


突然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不知道密码呀!!!


我心灰意冷的放下手机,消息提示音突然响来,屏幕自动亮起。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一个昵称为元气少女的人发了:我在,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的妈呀!从她这个回答可看出是格踹主动联系她的,这个还字透露出来他们不止一次交谈!!而且这个看昵称还是个女孩子!


等等,信息量有点大,行吧,其实也就一句话,根据我的推理(脑补)而言,真相只有一个!


难道他网恋?!格瑞这个年纪正是春心萌动的时候,这个太有可能了…


不行我还不能确定,可能他们只是朋友,那我得再深入调查。


格瑞这么晚还不睡觉,太可疑了,我得四处转转。


走出格瑞的房间,我的余光忽然瞟见厨房的灯还亮着,不会吧,难道有鬼?


应该不可能,更有可能是格瑞在里面。

格瑞睡这么晚不睡觉,在那儿厨房干嘛?


我小心翼翼的走过去,从虚掩的厨房门中看到……


行吧,我这近视眼,况且门缝这么窄,压根就看不清细节。


只看到格瑞似乎在做饭?


不看了不看,待会被发现可就没得解释,溜了溜了


“谁!”格瑞的声音传来


别吧,这就被发现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掩护?学猫叫?不可能呀!家里怎么可能跑进猫呀?


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门打开了。


格瑞看到我有些惊讶,我看出来了他有些惊讶于是马上对他说“我有些饿,想找宵夜来着,你怎么在这儿?”


我探头往里面看,却被格瑞一把拦住。


“没什么,我 我也找宵夜。”


我信你个鬼,我虽不是很相信,但迫于格瑞的武力值,我还是乖乖的回到了房间。


但是这件事情的神秘度已经让我非常的兴奋,明天要继续调查!



评论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