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欣

(凹凸乙女)我穿成了帕洛斯的姐?!#11

今天是除夕,包饺子这个环节还是不能错过的,秋擀皮,我,格瑞,金包。


“对,先把皮的两边捏住…金,你的馅儿太多了,皮都要撑破了!还有格瑞,你的馅儿那么少,是吃皮呢?”秋一边擀皮一边说着“你们看看温凛的……”


突然被@了,我愣了一下

秋你一定是故意的!我一个手残党啊!在他们的注视下,我费力包出的饺子展现出了异样的光芒。


“哈哈哈…温凛,我想夸你,你都不给机会是吧?你这是什么抽象派艺术作品?”


“哈哈哈…”


一旁的秋和金笑的喘不过气来,格瑞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抽搐的嘴角!!!!


你们还笑,再笑,我就把你们吃掉!!!


看在过年的份上就不和你们吵了,我觉得我包的还行呀,蛮有艺术感的。







吃过午饭,秋就要走了,一般都是出远门的被家中人嘱咐,到秋这到是反了过来,她嘱咐了我们一大堆“别都丧着脸,我不在的时候温凛就是长者了,都乖乖听话啊,格瑞你别老喝凉牛奶,热一下几分钟的事温凛你看着他,金我不在,别太皮哦……行了,我知道我魅力无限,但也别太想我哦~我走了”



秋背过身子,挥了挥手“等着我凯旋归来!”走远



我愣了一下,不知怎的,也挥了挥手,明知道秋不会回来的结局,却大声的朝秋喊“等你!!!”





而秋,只是又自信的再次挥了挥手。



之后就是一片沉寂…







秋走了之后,傍晚的生活还如往常一般,只是有时会陷入一片出奇的安静…



不行,我不能沉浸在这的气氛中,日子该过还得过,作为秋走后的长者,我得带领他们走回正常的生活。


首先得转移注意力,怎么转呀,突然瞟见窗外烟花盛开,咦?不是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吗?

嘶,我忘了,我在凹凸世界,活串了可还行,对呀,出去放烟花呀,多好一转移注意力的方法,虽然没有烟花,买就行了!


“格瑞,金出去放烟花!”

我看到他们朝我这看了一眼,然后扭头……


今天我还就不信了,制不了你俩这小兔崽子,我撸起袖子,拉着金我格瑞就出了门


“听着,站着儿,我去买烟花”


拿着烟花的我来了,强迫着给他们手中塞了一支烟花,就是那种安全系数最高的,一点冒金灿灿光的烟花,手里拿着还能转着画图案的那种。



“会吗?”我问道,看到他俩愣那儿的样子“不会吧,没玩过?别告诉我秋没给你们买过”


“师傅,我姐说燃放烟花爆竹污染环境,就没弄过”金说着“不过我还挺想试试的”


“这东西的确污染环境,那咱就不放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说着,看到金那瞪大的双眼仿佛在说我刚想玩就阻断我的兴趣,我还是笑了笑说“不过我也就买了三支,咱就破例一回放了算了,来来来”



我率先点燃自己的烟花,火光刷的冒了出来“金你的放我烟花头上也点燃,快!还有格瑞!”


“别傻拿着呀,动动,你可以画个图案了啥的”我话应刚落,火光就灭了,只剩下了一缕青烟,我尴尬的笑了笑“没事,我们可以看烟花,哎?格瑞别走呀”


“去做饭”格瑞回了一声


“行吧,也到饭点了,走走走去做饭”我拉着金走向了厨房,结束了这场闹剧……




――――――――――――――――――――――――――――



果然,最可恶的是洗碗吗?我看着一叠叠堆积的碗,哭丧着脸接受了这个结果,洗吧……


一只手出现在我眼前,格瑞你走路没声吗?吓我一跳

“我帮你”格瑞说着,拿起盘子洗起来


我太感动了,于是出现了下来的一幕


“不用,我来吧”我抢过盘子


“我来”格瑞抢过去


“我来”我再抢


“我来”格瑞皱了皱眉,又拿起一个盘子洗了起来


“好,你来”我放下盘子,拍了拍格瑞的肩膀,看到格瑞越来越黑的脸,求生欲回来了


“我开个玩笑,咱俩一起”

―――――――――――――――――――――――――――――――――――


刚睡着的我忽然睁开眼,嘶,不行,要去厕所。



从厕所出来,却看见金坐在半开门的门槛上,

我坐到他身边,金有些惊讶,我看着他说“怎么,还伤心呢?来,便宜你小子了,我肩膀借你一用”

金一把抱住了我,头埋在我的颈间“谢谢,温凛…师傅”


这还是金第一次叫我全名,我有些恍惚,猛然意识到金也只是一个十二岁的少年啊,却要承担这么多,发现这个世界是真的很残酷。


凹凸大赛很的残酷,我既没有主角光环,又没有超强的实力,这无一不直昭示着不参加这场比赛是最好的选择,可我


偏不


这的确是个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的世界,所以我需要的是――变强


这样才能保护我想保护的人,不是吗?


今天的月亮真好看


不知道远方的帕帕也是否安好








话说

金这孩子怎么还不起来,我忽然听到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不是吧,睡着了?


也是,这孩子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评论(2)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