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欣

(凹凸乙女)我穿成了帕洛斯的姐?!#10


天气很晴朗,阳光很明媚,追查却心累,自那次厨房发现以外,格瑞的线索似乎断了一般,没有进展。


没办法,我只得换个目标进行了,我的目光转向了一旁做家务的秋注意到了我的目光,停下了手中的活,看着我微微一笑,我知道她不是一个喜欢拐弯抹角的人,于是我直问道“秋,你最近怎么这么勤快?”好了,那句话好像有点让人误会


“怎么?你的意思是我之前不干家务咯?”秋明明还笑着,我却从中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危险味,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信吗…


“一个原因明天我就要走了,我得给你们收拾一下,那个小鬼,什么也不管,还不得靠我,另一个原因嘛…”秋眨眨眼睛,勾起一个笑容“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我感觉你在报复,不  不是感觉

就是!


“行吧,当你知道格瑞最近老出去干嘛吗?”


“这就对了嘛,终于开始关心了?”

什么?什么对了?关心啥????



完了,我怎么忘了这货一直以为我喜欢格瑞。


“我都跟你说了多少回了,我不喜欢他…”我解释着却看到秋一脸我都懂,我都明白的亚子


“格瑞最近出去干什么我也不清楚,但是我可以肯定,他这么做跟我之前说的第2个原因有关系。”


那你倒是告诉我第2个原因是什么啊!!


算了,我放弃和秋交谈了,把目标转向了最近神神秘秘的金。


这不,金又出门了。


我准备跟踪,原以为我会像谍战片中的跟踪一般有几个炫酷的躲藏,还有把帽子拉一下的动作。


可金这孩子


跑那么快干什么?


有那么着急吗?



不知道我年纪大了身体跟不上吗?


然后


金就发现了我,在我一串串的问题之下,我成功的被金的答案绕晕了。最后是了解到金是在准备一个大惊喜。


回到卧室,我把线索一个个都列下来,从中寻找联系。


惊喜大概就是礼物吧,礼物就代表有人过生日?可是,生日似乎都过了呀?我还记得我生日的那天,我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主要是我不看日历,那一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兴趣而来想去逛逛,自己出去转了一整天,大晚上的才回来。金说那天是我生日时我还不信呢,匆匆忙忙吃了个蛋糕也就过去了。



等等,今天几号了?



我马上打开手机打开日历,看到了明天除夕这几个字眼。


我怎么就没注意到路上一路卖春联窗花…的呀!!原来就是秋收拾家是为了新年到来,格瑞应该也是试着学做菜吧,金更明显了,是为了准备新春惊喜…




这个结果,一点都没有惊喜感啊!!!

评论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